你的,肝功能,有一定,乙肝,方面

提問: 乙肝DNA是什么?怎么看正常不正常!幫我看下這報告 問題補充: HBSAG(乙肝表面抗原):陽 HBSAB(乙肝表面抗體):陰 HBEAG(乙肝E抗原):陰 HBEAB(乙肝E抗體):陽 HBCAB(乙肝核心抗體):陽 ALT(谷丙轉氨酶):正常 AST(谷草轉氨酶):正常 R_GT(R-轉肽酶):正常 我這個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我看了很多論談都有說到小三陽乙肝DNA正常傳染不高!哪幾項是說DNA的啊?請各位大師幫我詳細說明一下!我的情況如何!!哪幾項是DNA指數??請問我現在的乙肝DNA是不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乙肝小3陽 肝功能正常 這是你的化驗單結果 有一定的傳染性 目前不用吃藥 要定期復查肝功能 肝臟B超 你的化驗單上沒DNA檢查結果 醫生沒做這方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