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要用,刺激性,乳液,就比

提問: 求救啊..急死我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皮膚屬中性不干不油..平時不化妝,挺白的,也很少出痘痘..我今年冬天買了OLAY的<凝萃清爽輕潤露>和<凝萃嫩白亮膚霜>用,用了一段時間臉上就出現脫殼現象很干.現在春天了我就買了<凝萃清透毛孔嫩膚潔面乳>洗臉,用了都沒什么效果.現在臉上還出現很多紅點而且還脫殼,洗臉后會有一種刺癢的感覺,皮膚還很粗糙,前幾天買回來的<凝萃嫩白亮膚防曬露>都不敢用..5555.......有哪位專業人士可以指導一下現在我該怎么辦??應該怎樣才可以修護回原來那樣..高人指導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春天皮膚本來就容易過敏的,介意用清爽保濕的乳液就可以了,才19歲年齡本來就比較小,沒有必要用什么名牌的或者對皮膚有刺激性的化裝品,這樣皮膚會比較容易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