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去看,祝你,她了,先用

提問: 我姐自生完小孩后,現在整個人傻傻的,怎么解決呢? 問題補充: 我姐以前是很正常,人也算比較活潑,自從結婚后,第一胎小孩,是刨腹產,小孩出世后沒多少天夭折了,然后第二胎生了個小孩,是個女孩,很健康可愛,也是刨腹產,但生的過程中,很痛苦,由于兩胎都是刨腹產,以后都不能再生育孩子,因為這樣有生命危險。但是自那以后,我姐整個人好像有點傻傻,老是疑神疑鬼,在工作單位,老是覺得其他人老是針對她,所以,現在連工作也不去做了,整天待在家,在家也很少出去,整天跟家里人說,她出外面,好像有什么跟著她,在家里,整天喜歡把窗戶關的很嚴實,說隔壁會人老看她。整天待在家里,她也會覺得悶了,老是對家里人,我今天沒有出去,好像不好吧?,而且脾氣很不好,莫名奇妙會發脾氣。經常不允許她老公帶小孩出去,就算是隔壁,她也好像很有意見似,但平時又好像對孩子沒有什么愛心,帶小孩經常傻呆呆的,現在大家都不敢讓她帶了,怕小孩出事,但有些時候,又好像很正常的。另外:我爸爸脾氣比較暴躁,家里經常吵架(我姐和姐夫住在我家)現在,我全家人都很郁悶,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何解決,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1,這樣的情況下,生理上是否有問題,比如腦是否有物理性質的損害,如何醫治,去那里比較好2,這樣的情況,心理問題,我想應該有的,如何解決比較好呢?希望大家多給意見,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首先應該盡快陪她到醫院去看醫生,不要耽誤了最佳時間。2、從現在開始,經常性的讓她聽一些舒緩的音樂,常和她了了天,讓她放松心情,想一些輕松愉快的事情,經常的出去三三步,培養她對一些事物的興趣。你可以暗地里為她設計一個實驗方案,比如:先用三個月的時間,定時定點的播放你為她選出的音樂,試試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