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他的,都是,我是

提問: 為什么沒有出血 問題補充: 和男友第一次竟然沒有出血沒有很痛,他也從下面看過說沒看到膜,進去的時候是暢通無阻的,他進去的時候動作不是很大,一會就出來了,我感覺最少也進去了一半,六七厘米應該是有的,我感覺他進去的時候前面是有個東西擋住,不知道是不是膜。他進去的時候里面是濕滑的,所以我沒有很痛,也沒有什么快感,出來之后有灼痛的感覺,但一會就不痛了,他說也不是很緊。(他沒進去之前還在門口的時候我很痛)請問我是否是有膜,還是天生就沒有?我以前沒有做過,也不知道哪個口是用來做的,以前也沒有過劇烈運動到下面異常出血的現象。2008-03-30 00:16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我的分析,你的處女膜很薄,你與他感情很深,以致在插入前就分泌出更多的“愛液”,使陰道潤滑,所以插入時沒有疼痛,只有一種“阻擋感”,出來后稍有灼痛而已。當你第二次再做時,可能會有少量出血。這種情況對每個人來說,千差萬別,但都屬正常。你們倆有了這一次后,已經融合在一起了,你把女孩子最寶貴的“貞操”給了他,他應該感到你對他的真情,你的這些疑慮,在我們醫生來看都是正常的,以后他不提,你再不要與他討論了!他若要提出這事,你不要過多的解釋,我是醫生,讓他問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