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的,也是,你是

提問: 我很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最近發覺自己好懶哦其實也不算很懶...就是懶的去開始干一件事比如做作業啊..起床啊..都要傲到最后一秒才去做怎么說呢./...簡單的講比如..干一件事..我很那開始干.因為我懶的開始..但我一開始就干的很認真很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覺得你不想干活的時候! 你就想想你的女女囖! 想想!你現在不干活長大了你還要養你老婆喔!不去干活怎么養活一頭家啊! 為了你心愛的人你是要付出的!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子喔!可是想到自己喜歡的人然后想想象我和他的未來!自然就會去干活的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