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合理,都不,很重要,而不是

提問: 親表侄親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不知道親情中真的可以長久的支撐嗎?為了承諾!為了一段相同的在無助是的經歷.可能我是很重視感情的.我也可能覺的這些都是幻想.在現實中不可能實現.或者我太追求完美了.有真摯的不含私利的親情嗎?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親戚就是相互幫忙。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就是需要相互真摯,以心換心。朋友或者親戚,都是這樣啊。任何事情或者關系,都不能太完美,自私或者利益沖突這是正常的,合理的認識,而不是要么最好,要么最壞,在這個極端看問題,就會失落多一些。合理的看待很重要,畢竟太理想就會挫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