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您的,外表,外貌,自卑

提問: 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非常自卑,我是個又矮,又黑,還滿臉青春痘的大胖子。思維還非常跳躍。沒人愿意和我交朋友。我該怎么辦,我都24歲了,還沒交過女朋友。我難道就要孤單一輩子嗎?我好難過。誰能告訴告訴我,我應該怎么做,雖然說外表不重要,但是我覺得一個好的外表能受人歡迎。我希望改變改變我自己。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外在的東西是不應該該很在乎的,可是像您的這種情況就不能這么一概而論了,因為,您外表的問題已經嚴重地影響到內心了。從這個角度上來講,外表和內心是息息相關的!外表和內心同樣重要!而事實上,如您所說,您的外表是那么的不如人意。怎么辦呢?外表是您身體上的的硬件設施,除非有超凡的魔法或者天價的整容(這樣的整容帶來的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您沒有辦法改變您的容貌了,對嗎?那么對于這種沒有辦法改變的東西,苦惱和自卑是沒有用的,它們會讓你更加地不堪入目。但是,我們可以試圖改變我們的軟件設施,那就是心態。剛才不是說了嗎?外表和內心是息息相關的,我們大多數人都能看到外貌對內心的影響,卻忽視了內心對外貌的塑造功能。一個自信的人,你會看到他神采飛揚、腳步輕盈;一個幸福的人,你會看到他面帶微笑、舉止和善;而一個內心卑微的人,你會感覺他行為猥瑣、目光閃爍;一個自卑的人,表現出來會是垂頭喪氣、無精打采、畏畏縮縮……說了這么多,只想告訴你。內外兼美是每個人的追求,可是有誰能如其所愿?生命給了我們這樣的面孔,但沒有確定我們的心智,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以輕松美好的心態去追求你所能追求到的!生命會因為心情而美好!面容姣好的林妹妹結局是……那樣的,身強體壯的你結局絕對不會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