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多方面,原因,與化驗結果,化驗誤差

提問: “血小板”只有13,嚴重嗎?有何癥狀? 問題補充: 血常規檢驗報告說我“血小板減少”,正常的是100-300,我的只有13,是否很嚴重? 具體有什么癥狀? 查了一下資料,對比我目前的狀況,看不出有那些跟“血小板減少”癥狀相同的地方。 1、沒有什么紅斑,紫色塊(即使大力敲打手臂) 2、十幾年沒有流鼻血記錄和出血傾向 3、身體一向很好,偶爾爬山、跑步、游泳都沒不適感。 4、沒有家族病史 但本人從事IT,運動較少,抽血的時候很難才抽出。 我沒看過那份表,是醫生電話通知的。叫我回去復診。 医师解答: 沒有出血癥狀 與化驗結果不太符 可能化驗誤差(允許出現這樣的誤差 原因多方面的) 所以先復查是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