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商家,商品,的人,心理

提問: 經不受商家鼓出,老想掏錢買是病嗎? 問題補充: 我買東西的時候,商家要是一個勁的說好,我就控制不住想買,有時候明明感覺商家是在騙我,可是我還是想交定金,掏錢買,這是一種什么病呢?是不是一種心理病。很多時候跟商家聊久了一點,我就覺得自己不買就有種過意不去的感覺,真的是有病啊,誰來救救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也有人說打腫臉皮充胖子.你應該是心理占有欲較強,喜歡只聽好話的人吧,我猜.有些商家也就抓住人的心理特點,在顧客面前多說兩句贊美話,有些顧客就為這幾句好話,覺得他說了那么多,不買不好意思,就買下了.哪個商家不只推薦自己的商品好處?哪個商家不會把自己的商品吹得天花亂墜?我才不上這個當呢,有錢不如捐給福利院.建議你在買東西時發現商品不是很好或不是很需要就不要跟商家聊得太多,你也可以找合理的理由對商家說到回來買而一走了之.有時間多與有經驗的朋友交流交流,不但增長知識,還豐富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