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膜,先天性,先天,外科,不愈

提問: 耳朵的秘密 問題補充: 我的耳朵偏太陽穴有一個小洞,對 就像雞的耳朵一樣.那里面只要一擠.就有白色的稠狀液體很臭 很惡心.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別人這樣.請幫幫我,這是我從小舊有的,聽爸爸說,我的耳朵爛過,就形成一個小洞,我很擔心這到底是什么??2008-03-30 14:50 會不會有什么害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耳瘺。是因先天形成,或耳后疽治療不徹底,潰口經久不愈所致。以耳前或耳后出現瘺管,時有滲液為主要表現的瘺病類疾病。  本病多見于先天性耳前瘺管及耳后骨膜下膿腫破潰后遺留之瘺管。 現在既然已并發炎癥,即應作外科手術切除。手術時應注意此瘺管可深達2~3 cm,必須徹底切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