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呼吸,脊椎骨,坐骨,把你

提問: 腰部及頸部問題 問題補充: 我才是初中生,腰部和臀部連接的地方酸疼,有時頸部和腰部脊椎會響, 請問有沒有大問題?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吧2008-03-30 11:53 我不想去醫院,請問其他方法可以消除疼痛嗎?好像我這是肌肉疼痛我這是經常玩電腦的 医师解答: 可能是頸椎不好\坐骨神經壓迫.有兩種活動可以減緩.1、后背靠墻,屏住呼吸,兩手臂甚至上舉,手臂內側貼耳,盡力把全身上拉,感覺有人把你往上拉,需要呼吸時,把手臂放下來,重復三次。2、趴在床上,學貓伸懶腰的姿勢,前后伸動,讓自己感覺每塊脊椎骨在接力運動,直到感覺身體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