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羊水,不是很,祝你,外表

提問: 我現在懷孕快滿5個月了,可是我的體重一點都沒有增加,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快滿5個月了,可是我的體重一點都沒有增加,正常嗎?3月25好去婦產醫院檢查的,我問了一下量胎心的護士,她說是胎兒在長的。我以前胖的有126斤的,現在也還是這點重量,而且我感覺肚子不大,可是檢查的時候護士說胎兒蠻大的,沒照B超,她就摸了一下肚子,我有點擔心的,問問大家有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你們前5個月體重增加了多少啊?還有人說我懷的比較下,要不要緊的啊?謝謝! 医师解答: 你是后懷,從外表看起來不是很明顯,沒事,六到八個月會明顯的,不要過于擔心,到八個月去醫院檢查B超看看羊水的情況。祝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