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和我,不行了,套房,黑人

提問: 小孩上戶的問題? 問題補充: 在這里問一下,我結婚好多年,以前上大學農轉非,農村家里沒地了,城里又沒錢買房子,老婆是農村戶口,現在小孩出生了,她那邊政策是不允許在女方上戶口,而我這邊一方面沒有正式的工作,一方面去上戶時候被告知上戶口需要有房子,那如果房子我買不了,是不是小孩以后就永遠成了“黑人”?2008-03-30 16:09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和我阿姨家是一樣的 情況 , 孩子5歲 了 ,還沒戶口,最后還是家人幫忙湊錢在城里買了套房子 孩子才能落戶,要不然 ,就是"黑人", 上幼兒園還 可以 ,上小學就不行了,人家不要 , 還是抓緊辦吧。 一切為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