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性格,地位,父母

提問: 請問我這樣的性格算是有心理障礙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老愛回憶的人,可是在我的回憶中沒啥值得我高興的事,基本上全是自己說些瓜話、做些傻事的回憶,我總認為我是個很笨的人,這讓我常常陷入憂郁的心境中,我多么想重新讀過自己的一生,重新給自己一些美好的回憶,除此之外,我還是個眼力沒活的人,不知道一天該做些啥,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我常常想,也許我大一點會好些,可是我現在二十四了還是像過去一樣,做事沒計劃,漫無目的的過日子,這讓我覺得活著很沒勁,我可不想這樣度過自己的青春。請問,我怎么樣才能調整這些情緒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能把性格和心理障礙扯到一塊,人的性格千差萬別,但能力培養卻全靠環境,我們周邊總是有很多我們以為很厲害的人,卻往往經濟地位,政治地位不怎么樣,像你這樣我分析:一、你的某些經歷或家庭環境,尤其是小時候的某些你甚至不知道的,讓你有些憂郁的氣質,也就是說讓你總不自覺的回憶不高興的事,這樣會不斷反復的加強這方面的氣質。二、如果你上過大學,大學幾年的經歷會對你的生活方式產生重大影響,或懶散或勤奮,四年很能改變一個人。三、24歲,估計已經不再學校了,如果沒有工作,那沒辦法,你的中心和目標就是找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如果有了工作還覺得整天沒有計劃,漫無目的,就得仔細思索作為一個人的意義,一個reallyman的意義,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讓父母有錢看得起病,讓老婆驕傲的跟自己過日子!一家之言,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