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也是,里特,真巧

提問: 預產期在九月份姐妹們快來交流下啊? 問題補充: 我的預產期是9月21號,現在體重增加了四斤,肚子還沒變化,早孕反應終于過去了,現在身體精神較好,乳房有點發癢,特別是晚上睡著了以后。但吃飯還是不行,也不喜歡吃蛋,牛奶和肉類,水果還是蠻喜歡的,我有些偏食,已經準備了孕婦裝等肚子大了就穿了,寶寶的衣服還沒開始準備呢!等要生前兩月再準備,希望姐妹們都來討論一下,多多交流! 医师解答: 呵呵,真巧,我的預產期也是9月21號,我懷的是雙胞胎現在心里特緊張,唐氏結果沒出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