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好,消化道,微量元素,如果不是

提問: 請問了 問題補充: 哎..請問一下呀我現在是16歲中學生但是的現在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我有點偏瘦,身體也沒有多少營養頭發也黃色黃色的請問這是為什么?我一日三餐很充足.水分也足夠晚上大概10.45睡覺但是我怎么老不胖呢?.不管吸收多少營養也好象沒多大的變化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有清楚我的情況的留言一了謝謝了(請盡量簡單說明下,不要長編大論的,眼睛都花了) 医师解答: 現在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表現在哪里?這可能就是長不胖的原因。身體偏瘦, 頭發色黃,與遺傳有沒有關系?如果不是,就是營養不足的結果了,需要找出原因。去檢查一下會有好處。檢查的重點是,消化道疾病,甲狀腺,腎上腺,血糖,微量元素維生素,寄生蟲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