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性格,知能,的人,的是

提問: 求組心理醫生性格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性格內向,不太愛說話,,一說就經常說錯話...經常往壞的地方想...還有做事比較猶豫,沒什么信心..請問著屬于孤僻嗎..我能改變自己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不是心理醫生,但我可以說性格內向不是性格孤僻。唯一的治療方法,就是放開心去說,不要怕說錯話,也許被別人說的是錯話的話,對你來說,是真正的對話。不要讓別人譏諷嘲弄左右你,既使說錯了,也不是無法挽救。只有大膽的去說,才能將已經說錯的話改變成以后不說錯話。經驗是要磨練的,自信可做基礎。樹立良好的自我認知能力判斷能力以及正確的觀念。這里不妨舉一例:我也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平時很少說話,有時碰到一些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發出的對我反對的意見,我沉默不語,但并不是我認為我的觀念是錯的,而是我不想針鋒相對,有句俗話是:寧可與明白人打頓架,不跟混蛋說句話。我想你該明白我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