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都很,在家里,那次,那可

提問: 看我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三月23號來月經的,我和我男朋友在4月11號和12號都發生了關系,而且都射在體內,我感覺不放心,就在13號下午吃了避孕藥(后定諾,本人第一次吃),可是一直到今天了(31號)還沒有來月經,我一向經期很準時的,但之前總有要來的感覺的,可就是一直沒有來,你們說我會不會有了啊?我真的很怕啊! 医师解答: 已經拖后了一周按理來說是正常的,但是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你們那次行為應該不會造成懷孕,不在排卵期.要是真的懷孕的話用尿試紙在家里可以檢測出來了,如果是陽性表示懷孕了,如果是陰性那可以放心你們不必要擔心的,過段時間自然會來月經的.哪里有每次月經都很準確的女人啊,有時候體質差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影響月經周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