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膜炎,你爸爸,這個診斷,沒有聽說

提問: 心膜炎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心膜炎能治好嗎?最近我父親檢查出心膜炎,還伴隨有心臟病,在這里想了解下這種病該如何治療?需要去什么樣的醫院治療?我父親現在才54歲,以前總咳嗽!一直沒有在意,不知道這種病應該去什么樣的醫院治療?2008-03-31 10:59 很著急,在線等知識人回復!另外我還想知道,這種病治療周期多長,能否徹底治愈,大概的費用需要多少?剛才我確認了下,是胸膜炎!!!知道的知識人回復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沒有聽說“心膜炎”這個診斷,如果理解為“心內膜炎”,你爸爸這個年齡,又沒有其他癥狀,也難以診斷。建議帶你爸去三級醫院內科,作詳細檢查,明確診斷后及時治療,不要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