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祝你,普洱,也是,我也

提問: 請問哺乳期可以減肥嗎?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BB有50天了,身上的肉一把一把的,以前的衣服一件都穿不了,現在也很難買到衣服,哎!煩死了!又要給BB喂奶,哎,真不知怎么辦才好啊!有同行的人說喝普爾茶可以的,請問我可以喝嗎? 医师解答: 你下次不要在這個系列里提問,最好是到育兒或減肥里那才最適合,普洱茶有減肥的作用但是你現在不適合喝它,因為你在哺乳期內和茶,特別是像普洱這樣的味道顏色都比較濃的茶會影響乳汁的分泌和營養,所以為了寶寶好還是不要喝。我也曾經有過你這樣的煩惱,我的寶寶才剛剛斷奶,我的身材也比從前難看多了,但是沒辦法為了孩子的健康和營養我沒有減肥,等到他斷奶之后我稍微控制了飲食,在加上慢慢的鍛煉現在我離以前的體重就查3斤了,所以相信我,不要急于減肥,等斷奶之后你就會自然瘦下來了,還有就是多帶帶孩子,哺乳,也是減肥的好方法哦!祝你成功也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