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你的,的是,他的,理智

提問: 我不想放棄 問題補充: 我結束了短暫的婚姻,就在想以充實的工作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時,他出現了,一個自說有著不幸婚姻的男人.我們的相遇是在朋友相邀的一次偶然聚會,不知這是不是緣份,總之我們兩非常聊得來,我失敗婚姻;他不幸婚姻我們都互說了,我們相互理解。我們都是過了三十的人,我也沒有想到對他的渴求在短時間就爆發了!我和他有了性行為,我當初只是想在有性需求時就找他,彼此不要當真,他也同意,可是慢慢走下來,彼此都動了感情。他沒離婚有孩子,我的父母知道要我堅決斷掉!我與他溝通,既然他的婚姻是名存實亡,就協議離婚吧.他無開始以孩子為借口;不好提出,后來回去(他老婆和孩子都在外地,他說他是被他老婆打出來的,在朋友介紹下來北京做事業)提協議主離婚,但他老婆不同意,說不能他想離就離,拿出幾十萬就離(這是他自己說的結果,而且他說他和他老婆分居兩年多也是他自己說的).我們曾經想斷過,我不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卻時不時或是說經常給我來個電話.我覺得我倆性格太像了,連缺點都那么像!我的朋友勸我:他如果想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是問題,包括孩子.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告訴我:他的孩他一年才回去幾次看孩子,這本身就不負責任,如果負責的話,他應該想辦法與妻子好好溝通,努力解決而在一起生活.可我問過他,他說:老婆來北京工作是不可能,而他回去與老婆一起生活也不可能,因為真的沒有了感情,現在就是考慮孩子,怕孩子因為他們離婚受影響.可我說,你每次回去探親,總當著孩子面吵,對孩子的影響一樣不好,而且你回去的次數又少.我已苦口婆心了,我真的想斷了,可真的不容易,半年多的感情,又覺得很難得找到這樣一個說的來,性方面又如此協調的.他現在沒什么錢,還要給家里寄錢.我前夫在經濟方面對我很大方,而跟他在一起我學會了不亂花錢,照顧人,甚至為了接受他的孩子也做好心理準備.可我的朋友說:我還是沒從失敗婚姻的陰影走出,對現在的他只是又生理的滿足來掩蓋心理的需求,他對我沒有任何意義。他的父母我也見過了,雖然是以他妹的同學形式見的,但他母親知道我的身份的。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是給他壓力,在短時間給個結果,而這期間我和他疏遠?還是慢慢來,仍保持適當來往,對將士如果共同生活與他多溝通,看看他到底適合我嗎,等水到渠成時,也許他自然就離了。有一點是:我已35歲了,而他(他今年36歲)又不愿走法律程序。還有,他是個習慣漂流的男人, 即使他說他真的想要個穩定的家, 但我仍怕他對家的概念不深。還有,他說他怕再婚后,仍是會走入冷漠和沒完沒了的吵架中,我又該如何打消他這種顧慮呢? 医师解答: 給你一個建議,你試試吧。你可以在一張紙上畫下兩條路線:一是與他在一起;二是與他分手。把與他在一起的假設下羅列出可以預見的10個問題,例如:他什么時候離婚?與他的孩子如何相處?沒錢的婚姻如何經營等等。把與他分手后可能出現的問題也羅列一下,也要找出10個來:比如性伙伴缺失,失去愛情后的苦悶,尋找新伴侶的煩惱等等……然后你對比一下,你害怕面對的是哪一條路?然后假設以上每組的10個問題各為10分,你把你自己有把握解決的問題統計一下得分,哪條路線更適合你就很顯然了。做出理智的分析后,你就可以延著你選擇出來的路線堅定的走下去了!希望你能理智的判斷你的處境!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