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分泌物,母乳,休息一下,乳房

提問: 難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誰能幫幫我,我是一位有9個月大的孩子的母親,孩子還在吃奶,我小孩8個月的時候,我的月經在28號就第一次來,可現在都31號了,還沒來,而且我的小孩吃奶,乳頭特別痛,用試紙試了也沒懷孕,陰道也有點癢,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月經只要平常規律,某一個月時間相差幾天沒有關系,不必太緊張。如果乳房不漲,按壓不痛,沒有異常分泌物從乳頭流出基本可以排除感染,可以減少每天母乳喂養的次數,讓乳頭休息一下。陰道癢有可能是感染,建議查一個菌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