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朋友,世界,你有,一下吧

提問: 誰能從中看出我是個什么樣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 問題補充: (親情)、06年圣誕節剛過一個時辰,心情不好!把所有的日志留言都刪了!重新來過...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逃避現實.既然躲不過,就接受它、克服它!曾經經歷的痛苦.不要刻意地遺忘!現在我也不想回家了.因為我不想看到家人對我期待、失望的眼神!等到哪一天,我自己覺得我適宜回家了,對家人有個滿意的交代、答復了,我就會回去! (友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有一兩個人陪著我,那是我自認為稱得上朋友的人!但是朋友也不能永遠陪在我身邊,他們也有他們自己要忙的事!可是在我心底真正算得上朋友的,只有一個!他離我很遠很遠,我們這輩子都不可能見面了!對于朋友這字眼真的很陌生!因為我不喜歡交朋友,不敢相信別人!因為被背叛過!也并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簡單的一句,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給過我快樂的人!同時也感謝那些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人,因為這些人我才會變得更堅強! (愛情)、我也曾經死心踏地愛過,有過銘心刻骨的戀情!做過很多愚蠢的事... 但是我想現在我不會那么愚昧地去愛一個人了!也不想再為某個人而深夜淚流了.現在有那么一個人,那么一首歌讓我想起他!這份真摯的愛會維持多久?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我會愛他到不愛我.在他還愛我之前,絕不能再愛上第二個,想到第二個男人!不想讓這份愛帶有任何瑕疵!常常會想起他,但是我們不會有太多時間在一起.我懂,我了解.恩!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們之間不會出現第三者.我也絕不會讓你成為第三者.你我曾有的快樂,我銘記!記得,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把最美好的部分留給回憶...期待! (網情)、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是陌生的人,熟悉的問候!貌似自己一個人孤單,會有他們刻意闖入我的視線!跟我交聊...等待回音,朋友只是簡單的一句!是他們!傷心難過,開心快樂的時候!打開QQ,總期待著他們的流言!因為彼此間沒有謊言,只有真誠的,心與心的傾訴!希望他們都能開心!有什么不開心的,靜乖乖愿意傾聽!    鋼琴曲 tears 眼淚 ... 突然間好想回到18個月前,靜靜的聽著他們的聲音入睡!窗外的月光、海浪聲、漁家燈火!他們在忙什么呢?本不想錯過自然界的美!但是...也不想錯過千萬人的感人故事!他們曾經歷過的哀與愁!都同樣可以走到現在...燈火闌珊處,星光點點!或許有很多人,經過了一天的疲勞!還是一樣無法入眠!有人會借酒消愁.酒只能讓人一時糊涂,麻醉一時!第二天醒來后問題還是依然存在!做人事實很累.人吶!小小的腦袋瓜難得承受得住那么多的煩惱!所以每天都要精力充沛,面對更多的難題!社會太現實!第二天醒來,才發現.枕濕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在家庭的氛圍里讓你感到十分疲憊,壓力很大。在朋友的圈子中你感到很迷茫很孤獨,愛情的世界里你全身心的投入,換來的只有回憶現在的你回想逝去的日子 作為陌生的朋友,我想對你說,世界很美好,請放眼望去遠方的天空,換支曲子聽一下吧, ALL out of love .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