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你是,也可,上看,靠在

提問: 我想問我這頸肩背痛是屬于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頸肩背痛很長時間了,現在感覺更嚴重了,睡,站,坐,立都不自在,以前痛時我會貼只膏藥可以減輕,現在好象沒作用,運動下又好象又舒服好多,坐時必須貼住沒有弧度椅背靠住才舒服,正坐看書得把腳尖踮起直身,而且稍會頸就會覺得僵硬,睡時要伸直把手向上舉起或是壓在身下才舒服,但又不能長時間,這樣好累,站或走時時間長一點就好象擔了很重的東西一樣很難受,那時兩只肩很酸痛,這種情況嚴重時睡覺老做惡夢,但運動時很舒服,跑步時感覺頭里東西會動,頸,肩,背脹脹痛痛但舒服,伸個懶腰會覺得舒服,有時某一天又會感覺好象沒那么難受,不覺得怎樣,反正不舒服時真的好想不要這上半身算了,我就想請教像我這種情況會是什么呢?有什么方法幫我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一個有長時間低頭或者喜歡睡高枕頭、靠在沙發上、床頭上看電視的習慣,建議你查一個頸椎的MRI,看看是不是頸椎的問題;如果排除了頸椎的問題,就考慮是周圍軟組織的病變,也可以先口服一些藥物試試,用妙納+扶他林口服,24小時就會見效。黑龍江明水醫院疼痛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