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腿,肌肉,我想,要用,你可

提問: 我的腿怎么越減越肥? 問題補充: 馬上就要穿夏裝了,為自己的身材發愁。于是也開始跟風減肥。每周至少四天都要站立7小時,騎自行車兩次共一個半小時左右。可是……可是……怎么小腿反而粗了一圈?!!!瘋了!難道是我這種人吧適合運動減肥?記得初三時候,為了中考那點體育分沒少練蛙跳,結果就是大腿果然粗的像個青蛙腿似的。高三在外住校,用水困難,每天拎著大水桶提水用,一年間,我就練就了一雙粗壯的手臂!真是崩潰了!!我這種人該怎么減肥?順便提一句,我沒有多吃飯啊。2008-04-01 03:37 貌似我的腿真的是肌肉型的了,真的很緊。我運動完后都會壓腿,拉拉韌帶,包括小腿也是,這樣有幫助嗎? 医师解答: 我想你可能是練出子肌肉吧,適當的鍛煉可以減肥,但運動之后一定要用雙手輕輕拍打小腿的后側以防止肌肉形成,你每周有四天站立七個小時就應該回到家到把雙腿抬高,使腿部的血液有好的回流也會有助于美腿的,還有我知道吃香蕉可以美小腿,里面含有什么纖維素,你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