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威力,不被,人去,而你

提問: 我要生了 焦急 問題補充: 我跟前男友生過一個女兒,當時我的男朋友沒有兌現愛我跟我結婚的諾言 我們分手后孩子送養了 我回到家后想安心的過日子 永遠的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現在我跟老公懷上了我們心愛的寶寶 但是老公和他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我生過一次 我就要進醫院生孩子了 我害怕醫院會出示我是二胎的證明 或者我害怕老公他們看到我下面生育過的痕跡 我該怎么辦 我很后悔 我現在快瘋了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我害怕他們發現....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提前和醫院或接產醫生打個招呼 塞個紅包, 讓你信賴的 人去, 一般醫生會幫忙的 。。。。 如果丈夫 婆婆 要進產房啥的 ,醫生一個理由就可以拒之門外 ,而你卻沒這威力 。。。 但愿不被你家人看出來 母子平安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