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霉素,不去,水清

提問: 這到底是什么病不去醫院可以治療嗎 問題補充: 大約一個星期前 和女友做完以后開始的第2天龜頭上有些白白的東西 被我洗掉了就在沒有過先是龜頭氧 后來慢慢的有點疼痛 一開始以為是發炎了就去藥店買了點藥膏抹上了 抹完以后是有點作用 可是一不抹就又開始有那些感覺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包皮變的緊緊的不知道 是什么原因 誰知道可能是什么病啊 今天去醫院看了 大夫說可能是性病 他說氧可以就地治好疼就可能有問題 .. 我今年才21 不好意思去醫院我想在這里問問大家 有沒有和我類似的情況 不去醫院可以治療嗎 2008-04-01 11:32 我詢問了一個醫生 他說可能是病菌性的包皮炎 讓我去買氟康唑 這種藥吃了會管用嗎 5樓說的阿奇霉素 是管什么的 真的好用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敘述,我認為是龜頭炎,你如果不去醫院,我是內科醫生,建議你口服阿奇霉素,每日一次,每次兩粒,共用一周,即可治愈。治療期間,禁止手淫與性交,并注意衛生,每天用溫水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