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也,就有,死了,是啊

提問: 救命啊~~我的宮頸炎了~ 問題補充: 我剛做了刮片化驗,結果是得了慢性宮頸炎 ,醫生給我開了婦炎舒還有治糜靈栓.我想知道關于這個病的詳細利害關系,好不好治?還有昨天自己給那個地方放藥時,摸到里面有一點突起,醫生以為是瘤子,結果化驗出來不是!!!我想知道是不是因為炎癥引起的!這個病會不會影響以后生育,我該怎么調養自己!!拜托各位幫幫我!還有,我做完人流2個月了!一切正常!幫我消炎求各位了~2008-03-21 21:21 提高懸賞60分 2008-04-01 13:12 我還沒有結婚,不想沒有孩子~拜托各位幫幫我!有沒什么日常保健方法,因為藥吃太多,我胃常會痛! 医师解答: 是啊,我也是平時很注意的,都不知道怎么就有宮頸炎癥呢。真是煩死了醫生說我沒有生小孩不要手術,盡量做保守治療我也治療了一段時間也沒什么效果錢也沒少花現在用姐姐在淘寶網上買的舒潔寧有幾天了現在感覺好多了姐姐說它可以滋潤卵巢,恢復子宮活力呢你不妨試試挺便宜的www.mqnrw.com看介紹也治療別的婦科病共同努力盡快恢復好身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