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人,他的,男朋友,他是

提問: 急急急,5點前的決定,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心理真的很難受.事情是這樣的,我一個人常住一家出租房里,一個人不喜歡說話不同鄰居朋友一起說話一起玩,昨天男朋友過來了結果沒有了煤氣,沒有煤氣是最糟糕的事,因為找送煤氣的人很難說以,男朋友怕我今天沒有煤氣洗澡那么就昨天走前把沒有裝有煤氣的瓶子提給房東了,叫他幫忙幫我們充煤氣,[其實我同房東不熟,3年了住在這里并沒有任何一句交流的話題,連問候也沒有]我走我的路都是這樣過來的,因為房租水電網費什么都不是我交的,是男朋友每月定期交的,所以我從來沒有同房東說過任何一句話,今天房東送來煤氣我給了他錢,還多了幾塊錢我就說讓他拿去買水喝算了,就那么幾塊錢,可是他不但不要,而且,男朋友前幾天交房租剩下的他欠男朋友的幾塊錢也同時一起給我了,我還給他他不要,但是他卻幫我義務的充了煤氣我真的很不舒服很難受,我盡量說還給他的了,說不要那么客氣可是他卻跑了,我一個女人家的不好意思追他還給他,而且他也是有婦之夫我也怕人家造成誤會,就沒有去追還給他了,可是現在心理很難受哦,覺得他幫我[義務]充煤氣了,真的很難受,覺得欠他似的,我都不好意思下樓了,不敢出去了,剛剛給男朋友打了電話說了心理不舒服就是為這事,可是男朋友卻不以未然說[房東是老實人]叫我不要介意,我真的很難受呀.主要我也不喜歡說話,搞成那樣覺得欠他的可是又說不出來.現在該怎么做呀,還是照常的下樓去嗎,當作沒有這事嗎,還是當著他老婆的面子有所表示,表示感謝他.可是我不愛說話呀,怎么表示感謝,要給他們公婆買點吃的嗎,還是叫男朋友買比較合適,我不想別人給我造成[誤會]哦,我只是覺得他幫我做事了我心理難受想報答一下他而已哦,請網友門給我一個提示.拜托大家了5點前我正常是要下去吃飯的,那么我該怎么做才好.拜托大家了.2008-04-01 12:26 提高懸賞20分 2008-04-01 12:51 對不起各位,本人語文太差,有勞各位辛苦一下了. 医师解答: 你要是怕他和他的家人誤會的話,你現在就把這件事放下,讓你男朋友來處理特別好,因為畢竟他是有家室的人.也許他自己不認為是什么事,但是要是被他老婆知道了的話,是有理都說不清了!至于你自己能就當和往常一樣,不要當成一回事!你自己心情有數就行!把剩下的事情跟你男朋友說,讓他去做!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