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影,胚胎,卵巢,而你,就可以

提問: 只有一邊輸卵管通能否懷孕? 問題補充: 昨天做了一個造影,大致描述如下:盆腔平片一盆腔未見軟組織腫塊,未見異常鈣化造影--常規消毒鋪巾、婦科置管后,向子宮腔內注入碘水適量,可見宮腔位于盆腔右側,大小、形態未見明顯異常。左側輸卵管可見各部顯影,其形態走行未見明顯異常,右側輸卵管未見各部顯影,繼續注入碘水,僅見碘水經左側輸卵管傘端流入盆腔。20分鐘后點片,盆腔內可見片狀碘水涂布,雙側輸卵管內未見明顯碘水殘留。診斷意見:1、左側輸卵管通暢;右側輸卵管間質部梗阻。2、子宮腔未見明顯異常。也不知道這樣的準不準,因為在做的過程,我向右側轉的時候,感覺不太舒服,眉頭皺著的,醫生不會是根據這個來斷定我痛,所以不通吧?做完之后,我找回我的之前看過的醫生,她怎么直接跟我說,要做人工授精了呢?難道沒有自然受孕的可能了嗎?好急啊!!!希望有類似的準媽媽及這方面專家給解答一下。在此先謝過各位了!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做輸卵管造影后城要避孕三個月以后再考慮懷孕,因為造影劑和X光線會影響胚胎的質量,而你現在左側輸卵管沒有問題,也應該預防感染,防止以后引起慢性炎癥;等以后可以懷孕時做排卵監測,只要左側卵巢能夠排卵,沒有其它問題就可以懷孕。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