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不大,正常,神經內科醫生,血壓

提問: 博動性耳鳴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耳朵能聽見自己脈搏的跳動聲,以前只是躺著能聽到,現在坐著也能聽到了。壓迫頸動脈就聽不到了。我到許多醫院治療過,醫生讓我做了一些檢查,檢查的結果是右側椎基底動脈血流加速。吃了一些擴張血管的藥也不見好轉。剛開始聽到自己的脈搏聲時,我自己吃了一個星期的柴胡口服液,好了一段時間。后來又犯了,我再吃柴胡口服液沒有效了。我吃過西比靈、養血清腦顆粒,效果不明顯。我的血壓平時偏低是60-90,現在是70-100,有頸椎病,無心臟病。現在腦子轟轟,特別是彎腰低頭時轟轟的很。我查過相關網頁,說是生理性耳鳴。神經內科的醫生說問題不大,心腦血管的醫生說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比如做血管造影,說是動脈血管有問題了。請問有沒有與我的病相似,已經治好了的朋友?能否告訴我治療的方法? 医师解答: 同意“神經內科醫生”所說,問題不大。血壓70-100仍是正常范圍。建議服用1周“谷維素片”,問題應該能夠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