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很多,能做,太大了,前途

提問: 我真的很想恢復 問題補充: 在07年10月的中旬我掏耳朵,媽媽不小心碰到了我,當時沒什么,只是覺得暈暈的,晚上耳朵里有一點點血流了出來,于是第二天我們去檢查的,耳朵穿孔了! 了。。。可是直到今天已經是08年4月1日,醫生才幫我拍了片子告訴我,我的孔太大了,已經長不好了!要進行修補手術。。我還能好嗎?對以后影響會有多大呢?現在我不讓自己耳朵進水,還有可能長好嗎?因該要注意什么呢?我一直為了看書很晚睡的,這有影響嗎?我不想動手術,還有什么辦法嗎?幫幫我,2008-04-01 17:27 我是個20歲的女孩,不想那么小的年紀就有什么病,我太要強了,真的好想恢復,希望哪個醫生能幫我解答。。謝謝你了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輕微的穿孔也許會自我痊愈。孔太大了,已經長不好了,要進行修補手術。應該聽醫生的,造成聽力下降,會有很多工作很多事情不能做的,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前途,還是應該動手術的。雖然不想動手術,但其利和弊要認真衡量,以免將來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