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是在,是有,偏食,你不

提問: 我兒子3歲了,身高只有88厘米,怎么增高啊? 問題補充: 我兒子3歲了,身高只有88厘米,我和愛人都不高,我覺得應該是遺傳就不會很高,但是,聽說現在有一個和韓國合作的醫療機構可以人工干預身高,從3歲開始進行,就是不知道在北京什么地方? 医师解答: 有志不在身高,從現在起,你不能讓你兒子偏食,當然是在你能給他足夠的營養的前題下,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還要多運動.至于人工干預,可能要等到你兒子十幾歲才能做的事,具我了解這項技術好象是干預人體的骨骼閉合技術.你一定要先了解清楚,一定要慎重.不能隨便聽那些醫生的.大多數的醫生是好的,是有醫德的,這里也不能排除少數醫生為了掙錢,他們什么話都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