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全身,病毒,HSV,治療原則

提問: 好難受啊...皰疹纏著我...555555... 問題補充: 好難過為咯幫朋友患上了皰疹..我真的好后悔.我患上皰疹到現在還沒有1年開始我知道咯這個病醫好了誰知道又發咯好幾次真不知道扎辦心都冷咯..決的自己好象走到死亡的盡頭..又不敢給媽媽爸爸說..自己工資就幾百元一個月想去醫院醫治怕錢不夠...怕費用太高了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能把皰疹醫斷根不在復發.我現在每月上班的工資節約下來的錢有2000元. 我只希望那位大哥大姐幫我想個辦法在那里醫治只要得到我說的這么多錢2000元又能醫治斷根不復發啊...小妹我在這里給你們磕頭說謝謝咯..... 医师解答: 2.全身治療:治療原則其一使感染的HSV不能活化,甚至消滅病毒;其二調節免疫,防止再發,可用皰必消膠囊,干擾素肌注,白細胞介素Ⅱ肌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