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眼部,都用,眼睛,滴眼液

提問: 被松香熏到眼睛了.. 問題補充: 我是學電工的,經常要接觸到松香.前天,我的一個同學在那玩松香.一陣霧漂過來,開始我還不以為然,直到今天才知道問題嚴重了,癥狀:右眼完全用不到力氣,(瞇眼都要瞇半天,不像以前那樣閃閃的靈活.)有哪位大蝦能告訴改怎么辦嗎?需要去找醫生嗎? 医师解答: 如果這個情況是偶而一次,那完全沒有關系的,可以用珍視明滴眼液來保護眼睛,必要時,還可以用諾氟沙星滴眼液來消除眼部的某些炎癥.使用方法可在每隔1小時或3小時左右(一般情況時)滴一次眼睛,如果是上述兩種藥都用的,可以按使用時間交替使用.順便說一下,我已經是30年的電工了,而且也愛好無線電,所以也經常會用到這類東西,我一般都用這個方法,在受到某些刺激后來對付眼部的不適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