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是,的人,的是,理智

提問: 為什么我會忘記了我是誰?他會離我而去? 問題補充: 我愛他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您好。 希望您能學會自我安慰,受了傷的心需要時間慢慢將其愈合,更需要自己的努力。 ‘女人是感性動物,男人是理性動物,’這是社會流傳的話。男人總會考慮到自己的未來,及發展趨勢,而女人通常會奮不顧身的想去擁有。 其實不必讓自己如此傷痕累累。懷著釋懷的心態,只需要給予男人多一些理解, 給自己多一些理智與選擇。 失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便失去了爬起來的能力。 人生是自己走的,路是自己選的, 惟有懂得自愛和理智的人才能笑到最后。 希望能幫助你走出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