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光影,流了,人流,很大

提問: 第一次懷孕就做人流,有危險嗎??我也不想,可是....!!大家來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是第一次懷孕,經檢查有40多天了,還有先兆流產的癥狀,本來這不是我要人工流產的原因,大夫也說不要緊!可是就在這周我們單位組織檢查身體,在我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做了x光檢查,大夫說這可能對胎兒有影響!!!我沒辦法!!只能.....我想知道x光到底對胎兒有什么影響??會有什么后果??第一次懷孕就做人工流產對自己以后懷孕生育會有什么影響嗎??像我這樣第一胎就坐人流會很痛苦嗎??會不會影響以后懷孕??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做了一次X光影響不是很大,就是你打算流了,只要是去正規醫院,一般是沒問題的,現在有無痛人流術,不用擔心,也不會對你們以后的生育帶來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