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有什么,可不,事情,秘密

提問: 女人大嘴巴 問題補充: 為什么有的女人就那么大嘴巴.我們公司有個女人三十多歲,去年曾和她老公離婚過,現在又復婚了.昨天是愚人節,今天她就跟我說,她昨天愚人節的時候跟他老公開玩笑,說她跟她老公離婚的時候,跟別的男人睡過.我真受了了.她怎么這樣的話也跟外人說.我以前覺得她這個還不錯,現在覺得自己要是有什么心事,也不愿意跟她說了.覺得自己的事跟她說了,她也會跟別人說.因為她經常跟我說別人的私事.但我也只是聽,從不發表言論 医师解答: 呵呵這種人最好跟她保持一定距離,有什么秘密的事情可不能輕易的跟她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