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自己,都有,你要,走到

提問: 心中郁積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很痛苦,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一直忘不了一個傷害過我的同學,她是一個我很討厭的人,以前在有些事上幫了她,可后來卻害了我自己,我好想找到她罵她一頓,可跟這個人聯系不上。這個小人害得我很慘,我好像還因此得了抑郁癥,一想起她心里就覺得難受,現在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我現在一想事情,腦子里先冒出來的竟然是她的那副丑陋,讓我極其厭惡覺得惡心的嘴臉,讓我沒法想問題。而且這種事情愈演愈烈,就是我一思考問題就先想起那個人的那張臉,然后我就什么也想不起來了,或者是不敢想,我想起那個人的臉還有些害怕。就是我想事情受這個影響,讓我不能全面、正常的想問題,也就是說它阻礙我想東西。我也知道寬容,可我想起這個人來就恨得咬牙切齒,沒法原諒她。我恨死那個人了,我被這些折磨的痛苦死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心岸醫生說的很好,你是應該找個朋友聊聊,釋放一下你的心情,我在簡單說幾句,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事實已經存在,沒有辦法抹去你的創傷,關鍵在于你自己,其實大家說只是旁者,沒人體會到你的內心,所以挽救還得靠你自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都有不開心,那要怎么辦呢?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你為夢想而奮斗的時候,沒有時間顧及這些事情,你會為奮斗而獲得的喜悅沖殺掉記憶中的灰暗陰影,這不正是你要尋找的東西嗎?大家永遠不是你自己,所以永遠沒辦法走到內心深處,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別再自尋煩惱,這也是激勵你的最好條件,前面會有一片美好的天空等著你,你要努力,你會走到那片天空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