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你真,都有,目的,和你

提問: 耐心的問題!!!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做什么都沒有耐心?即使是玩游戲,覺得年齡一天天增長而耐心卻一天天消去.舉個例子.剛開始玩傳奇的時候玩的很久~玩了大約有一年多吧.(難道是不會玩或者不明白?)然而自己長大了,以上只是舉個例子~還有我喜歡PS 但一遇到困難就不想繼續學下去.就想去玩游戲.還有在游戲里夢想著追上全區第一~但時間久了沒有追上也就不愿意玩了.就像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似的不論干什么自己總是一時的沖動而堅持不久...以上只是拿游戲舉個例子也許自己天生就是急性子沒耐心的人吧~我已經感覺到我沒有耐心這個毛病已經嚴重威脅到我以后工作了~如何才能讓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有耐心去做?或者說怎樣才可以抵制這種情況? 医师解答: 有自己性格中的弱點,這個首先很正常。做事情首先你賦予事情的意義很重要,比如你真正喜歡,有研究頭,是你真正熱愛的事情,你投入和熱情就要好一些。所以根據情況來判斷問題,同時自信和意志力和你內心的動機有關系,你做事情有目的和目標,要做什么,需要什么,這樣有目標,你才能做的有情致。所以不要先打擊自己,要分析原因,調節一下,相信會有所完善。誰都有缺點,沒有關系的。祝福你--心岸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