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可以,她就,她在,把她

提問: 我該繼續是抱著她睡還是讓她獨自一個呢? 問題補充: 我的BB兩個多月大,抱住她很容易睡著,且靜靜地睡,但當她入睡幾分鐘后,我就想把她放在床上睡,剛放下她的雙手就會不停地亂揮動,就像想捉住東西一樣,過不了一下就“醒”了,一下子又睡了,又是重復剛才的亂揮動,我又不忍心又抱起她......我知道她是缺少安全感,但總不能總是抱著她睡,請問BB這情況會持續幾久,請問除了抱著她,我怎樣才能給予她安全感? 医师解答: 好多的孩子都這樣。放下時間不長就醒來。你可以多抱她一會。然后把她放下,在孩子的胳膊兩邊放上個被子或枕頭。靠這孩子,讓她在心理上感覺有依靠。這樣她就可以放心的去睡了。睡的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