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了,祝你,就可以,再作,不要怕

提問: 福州16歲男孩,想檢測艾滋病 問題補充: 我是福州的,一個半月以前,我在洲際桑拿有了一次高危性行為,本來是有帶套的,可是我沒感覺,就叫小姐把套拔了,她說自己以前一直有帶套,不可能有病,我也就相信了。一個半月過去了,本來沒怎么在意會得病,但是這兩天喉嚨疼痛,咳嗽,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得艾滋病了啊!馬上要中考了,可我變得沒心思讀書,不敢告訴父母,想去檢測,可是又怕遭受醫生的質問,聽說試紙很不準確。我該怎么辦啊!嗚嗚嗚嗚,我太后悔了!我想去死啊 医师解答: 既然有事了,男子漢就不要怕,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再作打算.光后悔是沒用的,以后自己多注意,別再犯類似過失就可以了 .祝你早日康復,考試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