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其他的,要了,理嚴重,會發展

提問: 婦科檢查后有很多不懂 懇請醫生幫忙講解 問題補充: 我未婚未孕 有過性生活 不多 4年內總共大概30次 之前已有1年多沒有性生活直到這個月上旬一次(沒戴TT) 之后就覺得白帶很黃 有異味今天去長沙安貞醫院做了婦科體檢做了婦科常規 白帶常規 宮頸涂片和黑白B超四項檢查 結果是:白細胞++/HP 膿細胞+/HP 上皮細胞+/HP 宮頸涂片1級 霉菌陰性 滴蟲陰性 清潔度3度 B超檢查正常醫生說有陰道炎癥 較重, 宮頸糜爛輕-中度(她說可以說是輕度也可以說是中度) 她建議我先去做資原體,衣原體和陰道鏡的檢查后 再接受治療 好像是叫什么大盆什么的 治療費每天200多元 要先治療3天再看效果 我很為難 我還是學生 這個事不能讓家里人知道 所以沒辦法找家里要錢 就暫時沒那么多錢治療 所以和醫生說能不能開點藥先用著 她就幫我開了 但她說宮頸糜爛靠用藥吃藥是治不好的 開藥只能治陰道炎癥 但現在也只能這樣了開的藥是:婦科千金片兩盒, 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兩盒,甲硝唑陰道泡騰片一盒請問醫生 用這些藥有沒有問題?照我的檢查結果 我現在不治療是不是很不正確? 如果這樣拖下去是不是會更加嚴重呢?我是不是應該聽那位醫生的話 盡快做完檢查接受治療呢?我不知道其重要性,希望醫生能幫我耐心講解 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治療當然重要了,宮頸糜爛發展到重度的話,是會引起不孕的.而且可以會發展其他的理嚴重的病變,在http://www.mqnrw.com上介紹了很多關于婦科知識,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