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藤,我的,哈哈哈哈,也算,祝你

提問: 我家丫頭出生了 問題補充: 北京時間三月十日中午十二點十八分.順產出生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喜悅的心情!也祝各位準媽媽生產順利!祝各位寶寶健康可愛! 另外也請各位jm幫我想想名字,丫頭姓楊,自己想了個叫名字叫.:雅雯:.希望jm們能賜一個比較順口和好聽的字! 2008-04-01 15:47 名字要文雅點,才好或者跟奧運有關的最好 医师解答: 取名字只要自己覺得有意義就行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比如我女兒吧,是3月3號生的,名字叫梁紫藤,我姓滕,我喜歡紫色,也喜歡紫藤花,名字里也算加入了我的姓,所以就給她取了這個名字。我朋友開玩笑說:還好她爸爸不姓杜,要不就叫杜紫藤(肚子疼)了。。哈哈哈哈!!!祝你們全家幸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