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丁茶,你可以,二十,有一次,水泡

提問: 我便秘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12歲,我經常便秘,我呢!兩天拉出來的大便,只有硬幣大小,有時還不拉,我吃的也很多,可就是拉不出來,好煩,肚子很脹,有時,兩個星期都沒拉,吃了瀉藥,可沒用,怎么辦!!!2008-04-01 19:17 拜托了,謝謝,一定要幫偶哦 医师解答: 我二十歲了,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就便秘,一個星期左右才會大便一次,有一次偶然吃到苦丁茶,覺得還可以,只是因為個人原因沒堅持多久,你可以試下,用開水泡苦丁茶喝……E-mail:christlingling@12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