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的是,有的,人言可畏

提問: 心理不爽,請大家指導一下 問題補充: 自己拼搏了那么多年,終于如愿如償的買了一款寶馬320i的豪華版,全家都非常的高興。可別人都說什么,人家都買7系的,你怎么買個3系的啊,一聽都有點說我窮人裝富的意思。本來我挺高興的,結果這樣一說,心理特不爽,怎么也弄不過這個彎兒來了,連買車時候的興致也沒有了。甚至產生了自卑感。大家說,我該怎么才不傷心呢2008-03-29 21:09 首先我要非常感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學長,其實你明了的事情,比我們都要多,沒必要為這些話讓自己鉆牛角尖。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人言可畏,人家叫你買7系,你可以回敬下他,“3系比較適合我,可能7系比較適合你”。就算你買的是7系,有心耍你的人,也會對你說,為什么不買部保時捷呢?說這些話的人,其實心里比你還要酸呢?妒忌你才讓你也不好過。一件好事,無謂被一兩句話來沖刷掉。BMW(別摸我),絕對不是人人可以擁有的!至少像我這類人,也只能望你項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