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期,排卵期,天和,女性,排卵日

提問: 關于避孕的問題和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不經常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我們是在兩地,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兩個月,我想問一下,如果服用避孕藥那是吃長效的好一點,還是短效的好一點呢? 還有就是我有手淫史,很頻繁,現在和她在一起做愛的時候時間很短,不到三分鐘,射精出現的向是一種黏液,發綢,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啊?并且現在伴隨著腰部不舒服,容易出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常在一起,可以用帶安全套的方式。如果你不習慣,最好是采用安全期計算法。計算方法如下: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余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在安全期性交可不必采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你們需要避孕的時間很短,假如采用藥物的話,對女性生理周期有影響,并有可能影響將來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