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有,在那,要用,不存在

提問: 我懷疑我的醫師資格證書被一家私人診所用注冊了,我怎樣才能查清這個事呢 問題補充: 我懷疑我的醫師資格證書被一家私人診所用注冊了,我怎樣才能查清這個事呢,有什么方法查我的證書有沒有被人注冊,有什么方法查那家私人診所的注冊醫師是誰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到當地醫師注冊機構進行注冊,看是否有注冊過信息,如有就可以知道是誰注冊的,注冊在那,請醫師注冊機構提供原始注冊表,一切就全明白了,請醫師注冊機構給你個說法.你說的事可能不存在,注冊時要用你的資格證和身份證的復印件及你的照片,誰能都拿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