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盆腔,的是,收腹,我就是

提問: 剖腹產后 身體走形很大 用什么收腹帶比較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在孕嬰專賣店就有專門賣產后收腹帶的,用稍微寬一些強度不要太軟的就行。PS.我也是剖腹產,產后的身材真是沒法看。收腹帶我就是手術下來在醫院的三天帶了,而且用的是醫院的那種,很軟,又窄,基本沒用。回了家就沒有帶了。建議母乳喂養,平時再做適量的運動,到時自然會瘦一些下來,等到嗝了奶恢復了正常的飲食再結合運動一定能恢復身材的。因為剖腹產和順產比是絕對不會使身材走樣的。順產由于嬰兒要通過盆腔就會使盆腔變形,而剖腹產不會影響到身材。現在身材走樣只能說是懷BB時母體吸收較多引起的。放心吧,只要堅持,一定會恢復的。我就是一個好例子:懷孕前96斤,生前156斤(長了60斤)生后134斤,(我媽說從后面看我就像一門板)出了月子有126斤,現在我BB快兩歲了,我只有94斤。而且身體很不錯,大冬天都只穿一條牛仔褲呢。祝你早日恢復身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