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的人,血型,都是,我也

提問: 手腳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春冬手腳很涼,手腳覺得很冷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我也有春冬手腳涼的毛病,以我個人的經驗談一下這個問題,僅供你參考. 春冬手腳涼主要與一個人的體質\血型\生活習慣\所處的地域等有關,一般而言,個體的體質好,抗寒能力會強,反之亦然;血型亦不可忽視,我是B型血,比O血的人抗寒能力就差,"春捂秋凍"對我們就比較合適;生活習慣主要指飲食起居和衣著打扮,在換季的時候尤為重要,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多吃些高脂肪的食物或根據天氣變化隨時增減衣物,這都是行之有效的補救辦法;我是北方人,想你一定也生活在北方地區,出現上述情況就更正常不過了.總而言之,春冬手腳很涼,手腳覺得很冷是正常的事兒,你大可不必緊張,只要沉著應對,科學決策定能戰勝之,最后祝你快樂健康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